甘夏

【泉レオ】A to Z




alcohol 酒精.

濑名泉很不擅长应对有酒精存在的场合。
酒精会麻痹他的神经,吐露出平时不曾说出口的话语。
“れおくん,你不会再擅自一言不发跑到遥远的地方去了吧?”


back to back 背靠背.

舞台上的濑名泉与月永レオ是最耀眼的。
星光点点落入眼眸,温柔的渲染出迷人的色彩。
背靠背的瞬间,清脆的和声飘扬上空,诉说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
“最後の一秒まで煌めく。”


composition 作曲.

“新曲。曲名是……嗯……『一只小小的濑名泉』”


destiny 命运.

在数百万人中相遇。
发生了无数故事,有过欢笑,有过泪水,经历了分别又再次相遇,最后沉淀成永不褪色的记忆。
是你和我的命运。


express 表达.

“最喜欢濑名了!”
“你再惹麻烦的话,我就要开始讨厌れおくん了哦?”
前者是真心,偏偏有人不敢信。
后者本无意,不巧被人当了真。


forget 遗忘.

“你在这个我所不知道的全新的『knights』里,净是露出我没看到过的表情,我还以为我们的回忆已经全部被你遗忘了呢。”
“我才不会忘,又不是你。”
“我也是啊,重要的事情我是不会忘记的。”


glove 手套

“哇哈哈!濑名快看!这个雪人像不像你!”
昨夜刚下了一场新雪,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洁白的雪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微微刺眼的光芒。
月永レオ像个小孩子一样在雪地上滚来滚去。绵软的雪粒沾在他的头发上,衣服上,还偷偷跑进他的脖子里。
一个雪球飞过来打到了濑名泉的身上。
“击中☆!”
濑名泉走过去提溜起地上的人,眉头一皱刚准备说两句,就看见了罪魁祸首冻的有些发红的手,濑名泉轻轻叹了口气,摘下手套给月永レオ戴上。
“真是个笨蛋。”


happiness 幸福.

“世界のぜんぶが敵に回っても 、お前えが一緒にいるなら、おれは幸せだから ​​​”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



ipod

濑名泉有个过时的iPod。
装满了月永レオ写的曲子。
从前他们一起听,后来他一个人听。
现在,耳机的另一头正挂在橙发少年的耳朵上,他兴高采烈的比划着什么,夕阳的颜色染红了他翘起的眼尾。濑名泉的嘴角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jealous 羡慕.

“等你织完了这条围巾,也给我织一条吧。”


knights 骑士.

“knights是我的全部青春。”
“嗯。”
澄澈的永远在此化为无声誓约,一直未能向你传达的话语,深深隐匿于心。为你挥舞此剑之时,禁锢我身的钥匙,是引以为傲的锥心誓言。


loricae 铠甲.

“濑名就是我的剑,是我的盾,我的铠甲。”


message 信息.

每晚给不省心的「王」发信息,提醒他live的事,早已成为濑名泉的睡前习惯。
带着颜文字的回信不知何时充满了手机信箱,濑名泉嘴里念着「那个笨蛋烦死人了啊。」
上扬的嘴角却出卖了他。
收不到回信就会焦躁不安,想要拨打电话却又犹豫不决害怕扰人清梦。
夜色渐深,月意正浓。
一条未读讯息静静的躺在月永レオ的手机里。
『晚安,れおくん』


Never 从不.

“从未说过喜欢你。”

“但永远不会离开你。”


origin 原点.

窗外斜照而入的夕阳光晕与少年黄昏色的发融为一体。仿佛所有的事情都未曾发生。
好像什么都变了,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兜兜转转,他总是要回到他身边的。


photograph 照片.

“濑名!看镜头!笑一个嘛!”
“这张拍的蠢死了!”
“诶——有么?濑名明明超帅气的!”
这张照片被濑名泉放在了钱夹里。
照片上的月永レオ笑的很开心,眉眼弯弯,露出了两颗标志性的小虎牙,搂着他的肩膀比了一个剪刀手。


quiet 安静.

“濑名大笨蛋!狠心人!把我一个人丢在医院!”
“果然温柔的美少年只在少女漫画里存在么,濑名是恶魔!”
“痛痛痛!濑名不要掐我脸!”
濑名泉皱了皱眉,向前一步,微微低头,堵住了这张正喋喋不休的嘴。

世界安静了。


regret 后悔.

“我后悔没有保护好他。”

“我后悔一个人逃走离开了他。”


secret 秘密.

黄昏时分的练习室。
濑名同学偷偷亲吻了趴在被炉上睡着的橙发少年。
角落里睡觉的朔间凛月不知何时微微睁开了眼皮。
“哟,阿濑~”
濑名泉眉心一跳,压低了声音。
“保密。”
“好啊~不过要答应我的条件♪等我想到了再告诉阿濑。”
“成交。”


T-shirt T恤.

leader今天有些不对劲。
T恤有些大了,好像不太合身。
敞开的领口处还有几道若隐若现的红印。
冬天也有蚊子么?
knights的末子朱樱司同学很是疑惑。


universe 宇宙.

“う~ち✧”
时隔很久再次听到熟悉的打招呼方式,濑名泉觉得就算是陪那个笨蛋去宇宙航行,好像也不赖。


victory 胜利.

未来还很长,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


whinge 抱怨.

“那家伙真的太让人操心了。”

“气温降低了也不知道好好穿衣服,动不动就消失个没影,还跑去冰天雪地里作曲。”

“哼,还学会在我生气的时候撒娇了。”

“整天把最喜欢你了挂在嘴边,这家伙都不会脸红的么!”


Xmas 圣诞节.

这是他们毕业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月永レオ拿过放在床边的毛绒帽和手套。手一晃,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就从帽子里掉了出来。
盒子里装了一枚样式简单的银戒。
戒指的内圈刻了几个英文字母
「izumi&leo」


youth 青春.

“我绝不会把我们并肩作战的青春抹消在回忆里。”


zeal 热情

月永レオ对很多事物都有着极大的热情。
对音乐,对作曲,对knights。
还有对濑名的喜欢。



end.




评论(8)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夏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 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