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夏

【泉レオ】 双标本标濑名泉




※聊天体+论坛体  (有毒)


 

*您的好友[朔间凛月]拉您进入聊天室「阿濑今天双标了么」

 

[鸣上岚♥]进入

 

[朱樱司]进入

 

岚♥:原来不只人家觉得…

 

司:是的

 

凛月:你不是一个人

 

凛月:阿濑,一个号称皮肤管理最重要每天精致睡眠八小时的优质偶像

 

岚♥:每晚11点半准时喝牛奶上床睡觉~

 

凛月:还记得上次我过生日请大家唱K么,十点钟他就要走了

 

司:marvelous!记得!濑名前辈前一秒还在激情K歌,结果看了一眼手机立马off,说是到点了他要回家了,祝大家玩得开心

 

司:leader那次好像不在

 

凛月:我们的「王」那时候还在失踪状态呢

 

岚♥:人家想起来一件事,上个月人家问他要不要去看蜘蛛侠夜场首映

 

岚♥:他超期待这部电影的

 

凛月:不用想,肯定拒绝了

 

司:濑名前辈怎么可能去看凌晨场

 

岚♥:啊呀呀,他去看了哦,没跟人家去看,哈欠连天的被王拖去了电影院~

 

凛月:呵呵

 

司:leader好厉害!

 

岚♥:说起来最近小泉的黑眼圈超明显诶,他说他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十二点以后睡觉了

 

司:marvelous!

 

凛月:发生什么了,是日日树涉剪了短发,斋宫宗赞美了天祥院,还是羽风薰说自己喜欢男孩子了

 

岚♥:噗,小凛月你够了

 

岚♥:他现在每晚都在给王发简讯,提醒他live的事

 

凛月:那也不用那么晚睡啊

 

岚♥:王经常大半夜沉迷作曲,看不见信息,收不到回复他又不安心,非要等到回复才睡,今天早上人家还看到他对着聊天记录傻乐呢,就像个被喜欢人表白的小姑娘


 

凛月:

司:

 

凛月:阿濑今天双标了吗^ ^

 

岚♥:双了☆

 

司:双了


 

-------------------------------------------



凛月:好困…今天练习什么时候结束

 

岚♥:小凛月昨晚又没好好睡觉吧

 

凛月:我昨天晚上一直在看这个



★☆☆深夜打码聊聊rps,我到底要不要复嗑他们☆☆★

 


1★☆ 喜欢一对rps很久了,是lz的小墙头,称他们为L和S吧,L擅长作曲,专门写了一首歌送给S,还用S的名字来命名。他们组合的歌基本都是L写的,然后 S填词。lz每次听歌的时候都甜的要化了……

 

      他俩以前真的好甜,特别有初恋的感觉,但是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lz被虐到出坑,但无意看到了最近的饭拍视频,lz又控制不住的嗑了起来,但真的害怕再次被伤害

 

2★☆ 噗,lz你这码也太薄了

 

3★☆ 让我猜猜,五人组合吧

 

4★☆  lz我好像猜到是哪对了,L是不是队长?

 

5★☆ 我去年也遭受严重打击……怕不是和lz萌的一家吧

 

6★☆ 喜欢过这对,我记得这组合最早是二人团来着,只有他们两个人,那时候每场公演我都去看了,我记得最后一场公演,L说了一句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幸福的”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爱过。

 

7★☆天呐,想喊一句rio

 

8★☆ 笑死人了,我劝lz冷静一下,怎么不讲讲中间发生什么事了啊

 

9★☆醒醒吧,别活在自己yy的世界里了

 

10★☆好像看出了是谁和谁,我是这个团的新饭…以前还有过这些事情吗,求科普啊

 

11★☆新饭不要吃lz的洗脑包,甜个鬼哦,都是shi

 

12★☆都是假酒,望脑残西皮狗知,5楼说的那场演唱会结束以后,L就消失了,只剩S和两个新成员,要不是S苦苦撑着组合,这组合早就解散了,不知道你们怎么嗑的

 

13★☆哈哈哈大饼这么快就进场了

 

14★☆原来某人回来了啊,真是脱坑太久都不知道呢,所以又开始营业了?还真是业界良心啊

 

15★☆早回来了,嘻嘻

 

16★☆希望他不要再拉着我担麦麸了,我谢谢他了

 

17★☆这楼是不是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人

 

18★☆我来说句实话吧,某人当年但凡要是有点责任心,也不会丢弃组合自己一个人跑掉,现在又跟没事人一样的回来,仿佛一切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真是难看死了,他不知道别人为这组合付出了多少么?

 

19★☆谁知道他哪天又玩消失,真是让人放心不下哦


20★☆毒大饼能不能闭嘴啊,瞎带什么节奏,真以为没人清楚他们以前的事吗

 

21★☆lz还在么,讲讲到底怎么回事啊 

 

22★☆ 我是lz,希望黑子再不要造谣了,本来不太想讲的,因为这些事情回忆起来真的很难过

           L 性格特别可爱就像孩子一样纯粹,总是特别有元气的样子,他在lz心里就像个小太阳。大概是两年前吧,L受到了许多人的攻击,对他伤害很大,他是把那些人当朋友的,也很在乎他们,经常写曲子给他们,但是那些人只是把他当工具而已,带给了他常人根本无法承受的恶意,那段时间 L无法作曲,整个人处于崩溃的边缘,后来……他就消失了,你们都知道了。

 

23★☆原来事实是这样吗?抱抱lz,代入了一下我本命心疼的无法呼吸了。

 

24★☆天呐,心疼

 

25★☆我靠,这么虐的么

 

26★☆好惨……

 

27★☆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么,那S呢?  S不应该一直在他身边么

 

28★☆听说S那时候到处找他,还去了他家,但是都无果……

 

29★☆lz,不要难过啦,我觉得他们现在很甜的

 

30★☆我懂lz,我现在也心有余悸,心理阴影真是太大了,我那时候真的以为L永远不回来了 

 

31★☆这俩真的很戳啊,L消失那段时间,S的SNS签名一直都是[虽然麻烦,但从现在开始,将由我来替他战斗] 

 

32★☆去看了眼,现在是[澄澈的永远在此化为无声誓约,深藏心底之言依旧没有向你传达] 

 

33★☆赞美,我们S真是情话满分boy

 

34★☆莫名感受到了虐…“喜欢你的言语无法说出口”

 

35★☆S这个傲娇!他就不能多学学L的直球么,他老是口不对心,L会相信的啊

 

36★☆这好像是他们新曲的歌词吧,你们就这么确定是写给L的么,别瞎嗑行么。

 

37★☆没毛病啊,词就是他本人写的

 

38★☆曲还是L写的呢,嘻嘻

 

39★☆本西皮饭不开滤镜都觉得词就是S写给 L的

 

40★☆被你们说的我又去单曲循环了,这首我觉得是新专里面最好听的了!超级温柔TTTT

 

41★☆你们没看到这句歌词么

 

[为你挥舞此剑的同时,禁锢我身的钥匙,是引以为傲的锥心誓言]

 

42★☆Rio!!!!

 

43★☆呜呜呜我西皮是最好的

 

44★☆要我说lz快回来嗑吧,最近他俩真的超级有爱,不甜不要钱

 

45★☆ 没错,搞rps不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么,我现在嗑的醉生梦死

 

46★☆现在回来复嗑是买彩票了

 

47★☆他们团最新的综艺是他俩一起出外景,全程粉红,S还给L送了手套和帽子,老母亲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48★☆最近他们组合的sns也是各种秀了

S:我们的笨蛋国王.jpg

R:两个笨蛋

L和S互相抢吃的.jpg

L在S脸上画鬼脸.jpg

L靠S肩膀睡觉.jpg

 

49★☆这俩真是笨蛋情侣啊,我 怎 么 突 然 变 粉 了

 

50★☆我的天,是真的甜!而且这两个人颜值好高啊,楼里哪个好心人告诉我他们是谁啊

 

51★☆谢谢你们,lz超感动,明天我就把以前录的二人时期的饭拍视频po到网上!

 

52★☆感天动地!

 

53★☆我爱lz!一直想看,根本找不到资源

 

54★☆太好了,果然晚睡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55★☆本路人一路爬楼下来,你们解码好吗!!?

 

56★☆ L-tsukinaga leo

          S- sena izumi

          都是knights的不谢

 


 

岚♥:人家看完也变粉了呢

 

凛月:我们可是被放闪第一前线好吗

 

凛月:不过能看到阿濑以前的视频了呢,稚嫩又年轻的阿濑,可以拿来嘲笑他,开心~

 

司:这,这是什么?

 

岚♥:小司司不要点开啦,是恐怖故事

 

司:凛月前辈大晚上看恐怖故事不害怕么

 

凛月:会,而且我受到了暴击  冷漠.jpg

 

 

----------------------------------------------- 

 

 

司:濑名前辈太过分了!他没收了我刚买的松露巧克力小蛋糕!

 

岚♥:阿啦,这个听起来卡路里就很高哦,小司司你最近好像又胖了哦~身材管理可是偶像的第一要义

 

司:…我才没有胖…

 

凛月:其实重点不是这个,你们看王正在吃什么

 

司:那是我的蛋糕!

 

司:他竟然拿去投喂给leader!!

  
 

凛月:毕竟王比你轻十斤嘛

 

司:凛月前辈!

 

凛月:小朱不要生气嘛,我昨天做甜品研究了新的口味,正好带到乐屋来了,给你尝尝吧~



司:还是…算了吧,突然就不饿了,谢谢凛月前辈

 

凛月:天,你们看到了么,我感觉我瞎了

 

司:我也是

 

岚♥:人家也是呢,眼睛都被闪瞎了

 

凛月:没搞错吧,阿濑竟然在喂王吃便当,整个人都散发着温柔的光环

 

司:但是濑名前辈一边喂一边在骂笨蛋白痴诶

 

凛月:阿濑是个傲娇嘛, 嘴上说着讨厌,心里可是喜欢的不得了

 

凛月: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凛月:男人总是爱对喜欢的人恶言相向~

 

岚♥:小泉是很爱照顾人没错啦,人家也经常受到小泉的照顾,可是被喂饭这种待遇可是从来没有过呢

 

凛月:王来了灵感,只顾着作曲又忘了吃饭,一直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于是我们伟大的妈妈———濑名泉就开始给月永同学喂饭了

 

凛月:你们听见他们说什么没

 

「れおくん真的是笨蛋啊!你这种笨蛋要是离了我早就没法好好生活了你知道么!」

「セナ才是笨蛋!宇宙无敌———大白痴!」

「不过笨蛋セナ才不会离开我~」

「哼,你知道就好,我跟某些人可不一样」

 

凛月:真是蠢的无法直视了,这两个人是从幼稚园跑出来的么

 

岚♥:一股小情侣间的酸臭味呢♪

 

岚♥:果然恋爱使人智商为零,人家也想恋爱了呢♪

 

司:marvelous!?leader和濑名前辈竟然真的是那种关系么?!

 

凛月:小朱~你果然还是太小了呢

 

[朔间凛月]修改群名为「笨蛋情侣今天放闪了么」



end.






评论(8)
热度(7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夏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 甘夏 | Powered by LOFTER